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天啦噜 速来围观《神魔大陆》魔宠 时装 原画首曝光

天啦噜 速来围观《神魔大陆》魔宠 时装 原画首曝光    字号:

热情奔放的八月,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温暖的阳光,洒在克兰蒙多大陆上,明亮而又亲切,而姐姐要在这个灿烂的八月,给小伙伴们带来无限惊喜!

福利惊喜第一弹,魔宠,时装原画首曝光,率先感受唯美性感的画风!

图片: 微信图片_20170803163148.jpg

灵动的蝴蝶,翩然起舞;个性的裙摆,唯美优雅;衣身上的点点星光是对浪漫最好的诠释,搭配可爱典雅的凉鞋,将女人的独特魅力尽情展现!

图片: 微信图片_20170803163157.jpg

帅帅的朋克风格,彰显了不羁的新潮和时尚,神秘低调的黑色永远的百搭色,与个性的时装相结合,自带炫酷摇滚范!

图片: 微信图片_20170803154951.jpg

天啦噜,逆天魔宠惊现克兰蒙多大陆,灵动的眼神,绅士的举动,身穿一袭魔法衣,降临到这个魔幻世界,它的到来是否能带来意外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神魔大陆2》诸多精美时装,可爱魔宠,邀你一起共度浪漫八月,了解更多资讯,不要忘记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哦!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