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美炸天《神魔大陆2》这样的“游侠”给我来一打

美炸天《神魔大陆2》这样的“游侠”给我来一打    字号:

《神魔大陆2》2017年重榜推出的新职业“游侠”,在逆境中降临,他们身手矫捷,动作华丽,在这个魔幻世界和他们一起并肩作战,将杀戮本性尽情绽放!

下面一起跟随姐姐来欣赏美炸天的“游侠”写真!

图片: 未标题-1.jpg

我负责颜值,你负责心动,高傲的性格和美丽的外貌让精灵一族成为克兰蒙多大陆最与众不同的种族。精灵弓箭手更是森林的主人,他们和大自然融为一体,以动物为友,以森林为家,善良的本质让他们成为这个魔幻世界美丽的引路者!

图片: 未标题-2.jpg

图片: 未标题-3.jpg

左手持弓,右手射箭,弓开如秋月行天,箭去似流星落地,所谓拥有百步穿杨之功!深邃的眼眸,俊美的轮廓,帅气的动作....与华丽的技能相结合,让他温柔中带着一抹霸气。

图片: 未标题-6.jpg

图片: 未标题-7.jpg

图片: 未标题-9.jpg

《神魔大陆2》诸多新内容诚邀各路勇士前来体验,了解更多资讯,敬请关注神魔大陆微信公众号!

图片: 微信公众号.jpg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