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金秋八月《神魔大陆》豪礼送不停活动火热开启

金秋八月《神魔大陆》豪礼送不停活动火热开启    字号:

八月的阳光,笼罩着美丽的克兰蒙多大陆,可爱的勇士在这个魔幻世界里享受着自由的微风,《神魔大陆2》特此在这个灿烂的季节开启“荣耀之战,豪礼送不停”活动,只要在活动期间充值达到相应的条件,均可获得丰厚的奖励,更多回馈,助你畅享神魔大陆!

图片: {D62E0D2B-2320-4D92-B261-BC6863EFC86A}.bmp

活动时间:2017年08月17日10:00—2017年09月03日23:59

兑换时间:2017年08月17日10:00—2017年09月05日23:59

即日起登录活动专题,充值达到一定金额,即可领取相对应的充值赠礼,诸多魂币,星界晶块、达.久哥的悬赏令、迹一迹灵之符、紫色灵魂魔法石、等诸多豪礼,超值不容错过!

图片: 2016-09-24+11-08-10.bmp
同时本次充值活动采用累计充值方式,即在活动期间内单个完美通行证充值满2000元,可获得四档所有礼包,每种礼包只可领取一次。每次进行礼包兑换都有机会获得惊喜豪礼!

图片: 未标题-11.jpg

《神魔大陆2》2017年公会跨服PK赛即将震撼开启,更有充值超额回馈助你征战克兰蒙多,了解更多资讯,敬请关注神魔微信公众号哦!

图片: 微信公众号.jpg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