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战争一触即发《神魔大陆》2017年度跨服PK赛即将开战

战争一触即发《神魔大陆》2017年度跨服PK赛即将开战    字号:

送走了浪漫温情的八月,迎来了战火燃烧的九月,《神魔大陆2》2017年度跨服PK赛,即将激情开战。硝烟弥漫,战火重燃,克兰蒙多大陆的勇士即将在这个魔幻世界里,展开一场荣誉之战,冲锋的号角已经响起,让我们拿起武器,为了荣誉、为了我们共同的信仰而战!

比赛时间:9月15日-10月13日

地址:http://shenmo.wanmei.com/hd/1709/shenmodalupk/index.htm

行走克兰蒙多大陆,没有一个坚强的后盾怎么行?强大的公会便是你在这个魔幻世界遮风挡雨的港湾,我们万众一心,碾压所有的邪恶,战胜所有不可能,无论成功与否,只要我们共同经历,都将成为难忘的瞬间。

图片: {972EAE5B-4199-4E72-92FB-75D1F28DFC03}.bmp

图片: {F8DC3C9E-FB1A-4855-970E-24818DA222E9}.bmp

炮火的硝烟即将在克兰蒙多大陆蔓延,为了让更多的勇士参与到本次跨服公会战中,将采取赛区机制,分为经典区+传承区、秩序区二大赛区展开赛事,赛区排名将独立体现;只要获得参赛资格,即可获得一份价值不菲的奖励。同时还为,32强、16强、8强、以及各赛区依序排名前三名的公会设置了阶段奖项,其中前三名公会会长还将额外获得丰厚的奖励。

图片: {A520296F-1253-46F4-AC87-C3EC2A8B3E5A}.bmp

《神魔大陆2》2017年度跨服PK赛开赛在即,不仅可以一战成名,更会获得官方送出的诸多豪礼,圣石残片、结晶之石、强烈的灵魂结晶、紫色灵魂魔法石、等超值豪礼,了解更多资讯,点击下方阅读原文!

图片: 微信公众号.jpg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