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美丽的大陆 纯洁的我们 这个浪漫的季节在《神魔大陆》相知相守

美丽的大陆 纯洁的我们 这个浪漫的季节在《神魔大陆》相知相守    字号:

九月的秋风,吹遍了整个克兰蒙多,而《神魔大陆》的风景也在这个美丽的季节,显的格外明亮,在这个浪漫的季节,和心爱的他出去游玩一番,在呼吸新鲜空气的同时还能收获一份美好心情,岂不是人生一大快事!(机智)

图片: 未标题-18.jpg

远处的建筑高大宏伟,郁郁葱葱的树木在秋风吹动下更加绚丽娇艳;婀娜多姿的枝叶,旺盛的小草,温顺的熔岩兽,都将在这个美丽的季节给我们带来无限的温暖与快乐!

图片: 未标题-1.jpg

纯洁的云鹄自由翱翔在克兰蒙多的天空,银色的树木美颜了整个克兰蒙多,柔和的阳光洒在这片大陆上,沉醉其中,感到前所未有的惬意!

图片: 未标题-6.jpg

听说有一个地方,开满了向日葵,候鸟永远飞不去南方。向阳而开的花,开起来如阳光般灿烂,“春天平原”一个四季如春的地方,这里的花草争艳,这里的童心未泯,在这里享受着纯真的味道!

图片: 未标题-12.jpg

图片: 未标题-16.jpg

各位勇士们,克兰蒙多大陆的旅游盛季已经来临,你难道不想和小伙伴们一起出去游玩一番么?《神魔大陆2》诸多美景等待你前去探索,了解更多资讯,别忘记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哦!

图片: 微信公众号.jpg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