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神魔大陆2·秩序新篇》树冠之宝,金秋回馈

《神魔大陆2·秩序新篇》树冠之宝,金秋回馈    字号:

盛夏的炎热刚刚过去,初秋的凉爽接踵而至,送走了夏日充满活力的绿色,又迎来了秋天静谧的金色。树冠之宝,金秋回馈,为迎接凉爽秋天的到来《神魔大陆2》特开启回馈活动,只要在活动期间消费达到相应的条件,均可获得丰厚的奖励!

活动期间,每个角色凡在世界树之冠内购买各种商品(墨丘利小雕像除外),累计消费达到以下额度,即可获得相应奖励;注:回馈奖励可累计获得

活动时间9月14日0点—9月21日24点

累计消费达到200元 ,可获得月光兑换牌(可交易)、星界晶块小礼包(内含星界晶块*20)

累计消费达到400元 ,可获得月光兑换牌(可交易)、紫魂宝箱*2(内含紫色灵魂魔法石*150)

累计消费达到600元 ,可获得月光兑换牌(可交易)、星界晶块小礼包*2(内含星界晶块*20)

累计消费达到800元 ,可获得月光兑换牌(可交易)、紫魂宝箱*3(内含紫色灵魂魔法石*150)

累计消费达到1000元,可获得月光兑换牌(可交易)、星象宝箱*3(内含星界徽尘*40、战神之赐*5、星界晶块*30、英雄贡献12000点)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道具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的七个工作日内进行发放,请大家耐心等待。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