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自由之光在召唤《神魔大陆2》黄金假期好去处

自由之光在召唤《神魔大陆2》黄金假期好去处    字号:

爱“宅”在家里,又想享受美如画的风景;爱时尚,又不想在搭配上大费周章........那就来《神魔大陆》这个魔幻世界体验一下吧,这里有精美的时装,触动心灵的风景........更有诸多神秘惊喜等你前来探索!

图片: 未标题-1.jpg

眺望远处的山丘,看着逐渐落下的夕阳,回忆犹如一副美景如画,转过身就能看到你的脸颊。身穿一袭红装,后背涅槃之翼,好似欲火重生的凤凰,在遗忘之海寻找着你的足迹。

图片: 未标题-34.jpg

图片: 未标题-36.jpg

图片: 未标题-39.jpg

茂密的芦苇,在河面上随风飘扬。摇曳的身躯,犹如晚风撩起的琴弦;挺拔的大树,秀丽多姿,润玉般的睡莲开放于明镜般的水池;手持一柄花伞,站立在泪水沲中央,等风也在等你!

图片: 未标题-41.jpg

在这个黄金假期,驾驭炫酷的飞骑,在遗忘之海的上空穿梭,俯视着这个魔幻世界里的一切。遗忘之海有着别样的美景,闲暇之余可以拉上小伙伴前去游玩哦!

图片: 未标题-44.jpg

《神魔大陆》诸多别样的美丽等着你去发掘,在这个黄金假期,快带上你的小伙伴们一起相聚克兰蒙多大陆吧,了解更多资讯,别忘记关注我们的微信哦!

图片: 微信公众号.jpg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