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干脆面?埃佩里奥棒球队?重现《神魔大陆》又将翻起一股运动热潮

干脆面?埃佩里奥棒球队?重现《神魔大陆》又将翻起一股运动热潮    字号:

3D西方魔幻网游巨作《神魔大陆2》周年庆版本火热公测中,诸多精彩内容耀世呈现,更有炫酷的棒球服、呆萌的小浣熊坐骑、尊贵的王室球棒搭配帅气的动作,劲爆登场,今秋让我们在这个魔幻世界秒变皇室贵族!

图片: 未标题2.jpg

校园风棒球服,让我们怀念曾经的校园时光,那时候的我们,爱笑,爱闹,爱运动,对生活充满无限幻想,埃佩里奥棒球服让我们重新找回校园的青春模样。简洁大气的短款棒球服,兼并时尚的流行外形,多了几分俏皮与干练,集齐一套时装并搭配球棒手持,更可获得挥动棒球的帅气动作哦,领衔时尚,要趁早,小伙伴们还不速来收集!

温馨提示:集齐一套时装并搭配球棒手持,可前往雷辛格,达久哥领取社交表情“击球”!

图片: 未标题-2.jpg

图片: 未标题-1.jpg

摄影 后期:Miyavi

简单的外形,经典的颜色,搭配休闲长裤,帅气十足,身穿埃佩里奥棒球服情侣装,与心爱的她行走在克兰蒙多大陆,享受一个美妙慵懒的午后,这是何等惬意的感觉!

图片: 14.jpg

图片: 6.jpg

摄影 后期:星火君

小浣熊干脆面又出新口味,拉氏家族4种口味,任你挑选(口水脸)呆萌的表情,无辜的眼神,第一眼见到它,就被征服,简直可爱的犯规。它们将在这个魔幻世界中陪伴我们度过这个狂欢的季节!

图片: 未标题1.jpg

图片: 未标题-42.jpg

图片: 未标题-30.jpg

《神魔大陆2》周年庆版本狂欢进行中,诸多豪礼活动同步开启,了解更多资讯,别忘记关注我们的微信公共号哦!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