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光棍节 何以解忧 唯有《神魔大陆》 双11拍卖会开始啦 速来围观

​光棍节 何以解忧 唯有《神魔大陆》 双11拍卖会开始啦 速来围观    字号:

克兰蒙多大陆的小盆友们,双十一又要到了,购物车有人帮你清空了么,去年在你朋友圈立誓今年不脱单,就要表演“大石碎胸口”的人,今年的“他"还好么!

光棍节,别再沉寂各种脱单技能了,来《神魔大陆2》这次不玩虚的,提升实力,打倒敌对才是王道!

图片: 2016-10-08+16-29-31.bmp

双11狂欢月《神魔大陆》即将开启冬季拍卖会,物品如下:图片: {87708DEE-2257-4FB6-88AA-EE74CEAA8616}.png

以上物品将在11月9日的随机时间段出现在各服务器的拍卖所,上架时间为24小时,有需求的小伙伴,可进行竞拍,所有物品竞拍价为11金11银,有没有很心动,比起这些,胸口碎大石什么的简直弱爆了!

光棍节,找什么女盆友,脱什么单,还不速来神魔大陆,让你的青春在这里燥动起来,了解更多资讯别忘记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哦!

图片: 微信公众号.jpg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