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2017年《神魔大陆2》竞技热身赛 即将开启报名啦

2017年《神魔大陆2》竞技热身赛 即将开启报名啦    字号:

2017年12月14日-12月17日,《神魔大陆2》“竞技热身赛”将开启报名。在这个即将到来的战场上,我们将看到克兰蒙多大陆上无数勇士进行一场场巅峰对决。激烈异常的厮杀,奇谋丛生的战术运用,年度竞技热身赛的氛围已在这个魔幻世界中蔓延,在这个激情的冬日,战争的炮火响彻云霄。

图片: {9DE66F2F-1FBD-449C-BC44-0D8090F2C146}.bmp

比赛将以18V18的团队展开厮杀,在这里没有等级之分,没有属性之差,所有勇士可自选职业进行报名参赛,比赛将使用定制装备,比赛服务器中将出现特殊NPC予以发放。一场属于真正勇士的较量即将拉开帷幕,向着胜利的方向冲锋!

图片: {187C08E8-27C0-4507-8949-5FFEDD67507C}.bmp

想要提升自身实力,想要成为这个魔幻世界的王者,速来克兰蒙多大陆进行备战,不仅可以一战成名,还将获得苍蓝晶髓、源质碎晶、源质碎片、紫色灵魂魔法石等诸多豪华大礼!

图片: {D14F2F1C-A2CD-4410-B0EC-07BF7B897EA3}.bmp

《神魔大陆2》2017年度竞技热身赛开赛在即,一场克兰蒙多最高层次的博弈即将开始。这个舞台,期待你的参与,具体报名方式,赛制、奖励、赛程等内容,请持续关注神魔大陆微信公众号,会在日后的更新中一一爆出,别忘记关注我们的公众号哦!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