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神魔大陆》炫酷魔宠 运动手持 即将温暖来袭

《神魔大陆》炫酷魔宠 运动手持 即将温暖来袭    字号:

《神魔大陆2》2017年度版本即将全面上线,炫酷魔宠、棒球手套全新登场,竞技热身联赛火热筹备中,更有年度魔法球降临在世界树之冠,诸多活动内容为我们驱散冬天的寒流……克兰蒙多的勇士们,赶快速速做好准备,开启全新的冒险之旅吧!

图片: {7E83201E-D4F6-42F0-9B58-D7B97E0195CB}.bmp

飞舞的年华,优雅的绽放,埃佩里奥棒球套装散发着青春的气息,搭配帅气的球棒手持将会获得炫酷的击球动作,14号更新后更有“球棒手套”降临克兰蒙多,集齐一套时装加手套,将获得帅气的投球动作,在这个冬季和他一起在这个魔幻世界里演绎与众不同的运动风!

图片: {06333B6E-B605-4A19-8ABA-BA1DFEF3B602}.bmp

萌物姓名:狸鸣

萌物故事:黄昏摇滚乐队成员之一,为寻找乐队其他三位成员,而降临克兰蒙多大陆,因会弹奏多种动人旋律,成为魔宠界崇拜的目标!

卖萌招牌技:用灵动的双手弹奏着主人爱听的旋律

宠爱理由:安静时透露出地球人看不懂的傲娇与高冷。

图片: {98D22750-9B57-46E4-BF93-EE372AD44D96}.bmp

图片: {15E6F173-AB9C-4E2B-962E-02E8B76E2863}.bmp

《神魔大陆》12月14日年度版本即将火热更新,诸多内容抢先看,更多资讯别忘记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哦!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