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神魔大陆2》新装来袭 为你冬天的造型实力打call

《神魔大陆2》新装来袭 为你冬天的造型实力打call    字号:

性感、淑女、优雅、小清新、...........克兰蒙多丰富的时装风格,让勇士们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打造完美形象;《神魔大陆》12月14日即将推出精美时装“沙沙韶华”“曼曼离珠”套装,各位潮男潮女们,又可以在这个魔幻世界随时秀出自己的style,让时尚的光芒闪耀在克兰蒙多大陆每个角落。

图片: 2017-12-11+15-47-31_编辑.jpg

“曼曼离珠”女装妩媚妖娆,上衣黑色薄纱展现若隐若现的小性感;整体设计以彼岸花为原理展开,即优美纯洁,又有“恶魔的温柔”;衣服上红色的彼岸花,让人忘却过往,把曾经不愉快的一切留在彼花,开出一朵朵盛开妖艳的鲜花!

图片: 2017-12-11+15-50-30_编辑.jpg

“沙沙韶华”男装为克兰蒙多大陆的冬季增添一抹温暖的步调,修身挺拔的着装,即休闲帅气又不失干练成熟,一袭“沙沙韶华”在身,将男性魅力尽情展现!

图片: 2017-12-11+15-55-13_编辑.jpg

图片: 2017-12-11+15-55-15_编辑.jpg

《神魔大陆2》为你打造展现自我魅力的舞台。时装、手持、面饰、等时装系统让你彰显不同个性,自由释放激情,实现各种美梦。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