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刻下你的烙印《神魔大陆2》战场 JJC奖励提升

刻下你的烙印《神魔大陆2》战场 JJC奖励提升    字号:

 激情的战斗,策略的走位,热血的厮杀,《神魔大陆2》跨服PVP-战场,PVP-JJC,一直都是勇士们热衷的战斗之地,在这里尽显杀戮本性,刻下你们战斗的烙印,更会获得胜利者应得的奖励,每一个改变,每一场战役,都由你的亲身参与!

PVP首选:竞技场

  公平的比赛环境、优厚的装备奖励和热血的战斗激情,一定能让你欲罢不能,战个痛快,12月14日更新后更调整JJC奖励,迹二迹灵礼盒、橙色玄能之卷兑换、星界晶块....等诸多奖励的调整,为我们克兰蒙多之后的冒险之旅助阵。

图片: {452725FE-8906-4CDC-8B39-AEFBBC9D5F00}.bmp

PVP跨服战场

“冰风谷、冰火之心、远古遗迹”,目前最大的每日战场,吸引了大批决斗爱好者前往杀敌。而跨服“12VS12”的超大规模团战,也让整场战斗妙趣横生。在本次更新后,跨服战场奖励也有所提升,只要得到相应的战场点,即可获得烈焰冰晶、法术沙晶、橙色玄能之卷等诸多奖励,让你的实力再进一层。

图片: {C1B88557-D45D-476A-93C3-8EBDC390784E}.bmp

《神魔大陆2》跨服PVP战场,眷顾着敢于冒险的勇士们,在《神魔大陆》上刻上属于自己的烙印,拿起手中最闪耀的武器,斩杀一切,即刻加入进来,命运星轮上的神谕即将重新抒写。

图片: 微信公众号.jpg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