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走过《神魔大陆2》不能错过身边那些美如画的风景

走过《神魔大陆2》不能错过身边那些美如画的风景    字号:

忙碌的人生,如歌的岁月,每天在这个魔幻世界里做着任务,下着副本,忙忙碌碌跑着生活,站在雷辛格看着人来人往,这时的你是否想停下脚步,欣赏克兰蒙多的碧海蓝天,和他一起看夕阳西下?  无论身在何处,心飞向多远,它们都在原地等你!

图片: 未标题-14.jpg

自由群岛终年不化的雪山,构成了一道道美丽的冰川,一轮即将升起的红日,照亮了一望无际的大海,在这里我们感受到了冬日的雪景,身在其中,让人心旷神怡!

图片: 未标题-15.jpg

归叶村,如童话般美丽小镇,在这里四季如春,温暖的阳光洒向大地,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清新浪漫的气息。郁郁葱葱的树木枝繁叶茂,它们就像守护神一般,屹立在这里,守护这一方的安宁!

图片: 归叶村-15.jpg

图片: 归叶村-12.jpg

极地边境诺尔特大陆未沉入深海的一片净土,拥有鲜明的海洋风情。同时,这里也保存着数万年前的古老文明风貌。走进远古矮人族所建立的酒桶村,你将被奇异的酒桶喷泉所吸引。顺着美酒的诱惑,一段关于古老文明兴衰的故事将缓缓呈现。带上心爱的她,同游极地边境,还可以让你们的浪漫爱情快速升温哦!

图片: 未标题-24.jpg

图片: 未标题-22.jpg

《神魔大陆2》诸多美如画的风景,让我们留恋往返,闲暇之余别忘了带上小伙伴在克兰蒙多大陆旅游一番哦,了解更多资讯,不要忘记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哦!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