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来《神魔大陆2》姐姐帮你快速赶走假期综合症

来《神魔大陆2》姐姐帮你快速赶走假期综合症    字号:

 2018年,去哪儿?当然是到克兰蒙多大陆玩过瘾。随着新年各种活动的开启,魔幻世界呈现一派全新气象,在这个有着诸多诱惑的花花世界,姐姐引领我们一起走过那些年看过的风景,这是一场关于地图的探索旅行,也是触动心底最柔软记忆的时光梦境

【巨树之灵】

巨树之灵又被称“预知之树”,是堕落预知之神,卡萨鲁奥.森的原始本体。当卡萨鲁奥.森的灵魂处于另一个时间层面时,他的能量场会依托分布在巨树的周围,具有分析星空捕捉星光使者的能力。

图片: {E9A7E10C-77D1-4A3F-A839-7709F745160A}.bmp

图片: {4FBE6249-D6EE-42A1-AFCB-9E136191CC04}.bmp

【圣树】

“圣树”传说这是精灵一族在锡月林地的力量源泉,神圣的枝叶结满了圣果,当人们感觉身心疲惫时,会来到这里,让心灵感受到回家的温柔呼唤!

图片: {5836C328-C2AF-41CF-8851-06CA9B23EF51}.bmp

【卡瓦纳林萌道】

卡瓦纳王国时装开辟的一条通往幽暗森林的重要道路,路两边被树木簇拥!

图片: {04013845-E82D-41AF-B370-5C36A67BF83D}.bmp

【拾荒平原】

锡月林地的西北比较荒凉的土地,由于这里的土质较差,岩石突出,树木相对周围较为稀疏。大批的元素生物生活在这里!

图片: {D173AACC-54F3-47A5-8E4E-4AAF3A137258}.bmp

我们记忆中的克兰蒙多,随着完美的视觉冲击,成为一种真实的幻象,越来越深入我们的心灵。除了以上经典地图之外,还有更多唯美景象等你去发现。快进入游戏,边欣赏风景边踏上2018全新的冒险征程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