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战斗永不眠《神魔大陆2》噩梦之屿 大师本即将杀戮开启

战斗永不眠《神魔大陆2》噩梦之屿 大师本即将杀戮开启    字号:

身为勇者的你,肩负的使命无比光荣,4月12日《神魔大陆2》将开启“噩梦之屿”“幽冥骑士团"两大副本,全新冒险之旅等你前来挑战,领略激情的战斗魅力,引燃春天里的无限热情!图片: {9F32E1F5-AB44-4AB2-AC21-8DFBD35D73DD}.bmp

“噩梦之屿”是一个充满海洋色彩的地方,4月12日更新后,此本也将出现在大师本的行列,进入副本后可自行选择对应难度的竞速模式,在规定的时间内挑战成功,将会获得不同数量的宝箱,尊享强者殊荣,找到不一样的激情!图片: {B8B3635B-2624-46A7-A9FE-084AB71A6C55}.bmp乌云笼罩着天空,几只深海幽灵在岸边四处游荡,未知的危险在黑暗中副近,想要取得胜利,必须击败“噩梦之屿”中的三只BOSS,击杀终极BOSS阿刻罗.塞壬时要注意“他”自身的状态,如果大家能深度剖析应战策略和最佳应变模式,很快就将找到迅速通关的捷径。图片: {A27AB85E-4976-4B16-AD17-1FF53C6C5F4F}.bmp

图片: {C81501A5-B231-498A-B7F2-DB8D5B21E0DC}.bmp《神魔大陆2》全新110副本“噩梦之屿”“幽冥骑士团"带领大家走进激情的冒险模式、热血战斗和诱人的专属奖励结合在一起,开启另类冒险新纪元。热衷极限挑战的你,还不快来和好友一起挑战!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