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五一 狂欢节 《神魔大陆》拍卖会即将开启

五一 狂欢节 《神魔大陆》拍卖会即将开启    字号:

五一狂欢,豪礼多多,为迎接五一假期的到来《神魔大陆2》将在4月27日(星期五)下午4点陆续开启服务器拍卖活动,请克兰蒙多大陆的勇士看到后相互奔走相告!图片: 图2.bmp【黄金眼拍卖行之狂欢之物】

提高属性?称霸神魔?4月27日齐聚克兰蒙多大陆,黄金眼拍卖行为你开启强者之路, 源质碎片、源质碎晶诸多橙装进阶材料,出现在各大服务器,持续48小时,需要的勇士不要错过哦!图片: {98210BAC-CF43-4CC6-B826-91A0A4BE2C88}.bmp活动开启后,拍卖的物品将在不同服务器随机出现,请各位勇士根据所需,进行抢购哦!4月27日16:00请锁定《神魔大陆》黄金眼拍卖行!

《神魔大陆2》春日盛典正在火热进行中,“积分返礼”活动,引爆最美春日豪情,想要获取终极奖励,扬名大陆的话,这场盛典你可千万不能错过哦!

图片: 微信公众号.jpg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