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燃情克兰蒙多 《神魔大陆2》春季竞技赛今日激情开战

燃情克兰蒙多 《神魔大陆2》春季竞技赛今日激情开战    字号:

《神魔大陆2》2018年首届春季竞技赛今日激情开战,冒险的勇士们正在热血备战,硝烟即将弥漫整个克兰蒙多大陆,战场一触即发,让我们为荣誉、为团队、为你心目中的他而战!图片: {028415DE-A520-4411-B06B-0A0673EBFBCE}.bmp面对敌方的勇猛攻势,我们需要做的只有一件事:拿起手中的武器,向胜利进攻。击杀敌方,赢得最终胜利,是所有勇士们的终极使命。图片: {1E2341A7-01B7-42F5-AD27-A0156DFF1819}.bmp请5月2日(今日)参加“春季竞技赛”首轮小组赛的团队留意比赛时间、比赛规则等详细赛程信息,为这场赛事做足充分的准备工作,确保以最好的战斗状态迎接挑战。图片: {7CB8346C-637E-4D5F-8F04-EB924BC5B51F}.bmp

《神魔大陆2》2018年春季竞技赛今晚20:00激情开战,你又为何而战?战斗究竟背负了怎样的名义,让我们共同期待!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