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谁与争锋《神魔大陆2》春季竞技赛火热进行中

谁与争锋《神魔大陆2》春季竞技赛火热进行中    字号:

战争的热血在沸腾,在咆哮,激情永不止息!《神魔大陆2》春季竞技赛八进四决赛将于今晚激情开战,没有区服的限制,只有强大的对手!勇敢地前行吧,勇士们!刀光剑影的战场就是你们最好的舞台!

墨色的浓云挤压着天空,偶尔有孤独的苍鸟在空中掠过,打破这寂寥的世界。柔弱的花草早已战栗地折服于地,正在等待一场血雨腥风的到来!勇士们将在这里展开一场激烈的争战,在战场之上只有杀戮与实力才是存活下去的硬道理。图片: 微信图片_20180504102511.jpg图片: 微信图片_20180504102552.jpg图片: 微信图片_20180504102558.jpg

有黑暗既有光明,茂盛的树木,不败的花草,让我们对这场即将到来的战争充满希望。刀剑无眼,在战场之上,凶神恶煞的敌对可不会对你留情,唯有勇敢而实力雄厚的英雄才能安然而退,赢得最后的胜利!图片: 微信图片_20180516152925.png图片: 微信图片_20180516152942.png

《神魔大陆2》春季竞技赛今晚继续开战,20点官方将直播 ,届时请大家锁定YY频道:25335121,了解更多资讯不要忘记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哦!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