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神魔大陆.远航辛图拉》邀你玩转 希望之海

《神魔大陆.远航辛图拉》邀你玩转 希望之海    字号:

3D西方魔幻网游巨作《神魔大陆.远航辛图拉》火热公测中,全新地图“希望之海开放,引领勇士们步入冒险新纪元。在这里不仅可以体验到多人战船的激情,还能实现自己的航海梦,让我们穿梭在海洋之间,追寻远古宝藏的秘密,展开一场颠覆认知的冒险征战,克兰蒙多的未来由你主宰。

辽阔的海洋,奇妙的景象,这里凝聚着一种无法言说的神秘生命力,给人一种超越自然的深刻。无论阴晴,它总是以平静示人,我们在这里寻宝探险,追寻希望的轨迹。图片: {874FF784-CFF8-4F71-B7D0-9FB895A2E55D}.bmp而我们在航海过程中,会遇到来自深海之中的海上生物对我们的船只进行攻击,当勇士们遭遇隐藏在深之中的电光炮袭击时,要齐心协力进行反击,击败后会掉落航海粮食哦,从此姐姐再也不用担心断粮啦!图片: {6A1642F3-AFC1-406F-9959-8A33A76EA14F}.bmp

《神魔大陆.远航辛图拉》跑商系统革新升级,海量发放新航海货币,让百万勇士迎来更轻松的商业时代。这是一个你可以逆袭当土豪的时代,也是每个人都可以享受用自己的双手建造船只的生活时代!

图片: {68345B62-7B93-42FF-BA9A-9340852FC003}.bmp《神魔大陆.远航辛图拉》火热公测中,诸多内容邀你前来体验航海时代,了解更多资讯,不要忘记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哦!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