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史诗之路 《神魔大陆2.远航辛图拉》世界观前情爆料I

史诗之路 《神魔大陆2.远航辛图拉》世界观前情爆料I    字号:

传说中最美的女神现身希望之海,引发了众多勇士们的好奇,消失多年的她,到底有着怎样的奇特经历?曾还记得那场历史之战,众多英雄牺牲在战场之上,虽然取得阶段性胜利,但我们也因此付出沉重的代价,今日,让我们再次回到克兰蒙多大陆,探秘战争胜利之后故事,史诗之路将由此开始……

《反攻辛图拉-大远征》

各种族团结在埃佩里奥联盟的旗帜下,将登陆到欧斯特大陆上的暴风军团消灭殆尽,甚至击杀了军团的最高领袖堕落树灵·狄赛奥。但阶段性的胜利并没有冲昏联盟的头脑,更多的军团士兵聚集在辛图拉大陆——那里伫立着巨大的位面传送门,将罪孽之主·玛尔瓦多的仆人们源源不断地送到克兰蒙多世界,这些蠢蠢欲动的恶魔仍在窥伺着机会,妄图吞食这个世界的生命活力。

为了将彻底铲除入侵者,摧毁传送门,净化克兰蒙多;也为了帮助精灵与巨人族夺回故乡,联盟决定发动【大远征】,反攻辛图拉大陆。图片: {314E97D5-8F45-4303-AD47-100A7A90EA26}.bmp《整装待发-建设海军部》

欧斯特与辛图拉之间并非坦途,而是一片汪洋。联盟虽然坐拥身经百战的陆军,但海上力量的匮乏,导致制海权已被暴风军团海军夺走。有鉴于此,联盟开始筹建海军部,着手平定这片波涛汹涌的海洋。

一时间海军建设成为了整个克兰蒙多世界的焦点,联盟的将士们重整军伍,向东海岸行进,等待被编入海军各部,乘船驶入海洋,打击兴风作乱的海盗;嗅觉灵敏的行商走贩们,盘算着哪些商品在海洋上最为紧俏;各方势力的情报人员则借着大兴土木时的嘈杂渗透到此;还有更多满心期待的冒险家,急迫地涌入这里,希望一睹海洋的风采。

图片: {6D45B8C4-7265-44A7-BADD-D3FA97082041}.bmp图片: {CC9D42DE-3E31-4AB7-91E3-E0E978A0E560}.bmp《天平岛包围战》

哪里有利益追逐,哪里就有商人,嗅觉灵敏的墨丘利商会已经赶来插手两海地区的商贸。商会成立了天平岛贸易公司,加紧建立商业航线,搜集当地特产贩卖到世界各地。据说暴风军团也会抢购大陆运来的紧俏货物,但是商会才不会彻查顾客的身份,毕竟能从每笔交易里抽成呢。

海军情报局截获了一封暴风军团海军的情报:将在某天突袭天平岛贸易公司的金库。

图片: {20D504CC-B1E3-40CE-B34D-D8C617B3630C}.bmp图片: {9EA8A69C-F264-435D-AC17-C505B4A70898}.bmp《女王的真相》

此时大预言家【诺查丹玛斯】获得了一道预言:“露西将死”,莫林知道后急匆匆地赶来汇合。

只有天平岛贸易公司掌握着露西的住处。一旦位置暴露,拥有神力的露西一定会被暴风军团追杀。

要在暴风军团之前找到露西,根据之前在辉暗双城的经验,露西持有【天灾】神格,地狱犬作为第一代天灾神的造物,会自然地向主人靠拢,这样就能判断露西的方位。莫林委托冒险家渗透进暴风军团的海上要塞——地狱火要塞,偷偷捉了一只地狱犬回来。

把身强体壮的地狱犬抛到海中,跟着地狱犬就能确定露西的方位。但是刚游出不远,一条野生海龙窜出,一口吞掉了可怜的地狱犬。海龙只是在觅食,也不能怪它。众人只得掉头重整,再做打算。被偷走了一条地狱犬,地狱火要塞加强了警戒,断然不敢再去。海军的官员忽然想到,在禁闭岛海上监狱里,正关押着一条从地狱之路捉来的三头地狱犬。

图片: {C53C2B47-E614-406B-AF31-0F8B57318D6C}.bmp图片: {CAE45C13-E63A-4331-B496-FB2FCB23E819}.bmp图片: {03C903EE-430E-4B2A-9DB0-2D41E0992B0F}.bmp莫林赶去之后,是否能改变露西将死的命动?全新史诗篇章开启前,希莉娅又有哪些神秘经历?下周让我们继续探秘《神魔大陆2》中不为人知的故事内幕。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官方网站。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