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神魔大陆2》秩序的小哥哥 一起组队刷DS啊

《神魔大陆2》秩序的小哥哥 一起组队刷DS啊    字号:

极致战斗新体验,秩序区勇士们组建全新同盟!6月22秩序区两组服务器,将进行数据互通,新老朋友齐聚克兰蒙多,共同开启全新的魔幻旅程!

2018年6月22日秩序区:“雄风营地”、“秩序高地”将进行数据互通,你是否已经按耐不住内心的热情,迎接新伙伴的到来;还是想释放内心无尽的杀意,等待着强大的对手,数据互通后让我们的冒险生活嗨起来!

图片: {3431F266-893F-42B8-8CC5-8CFAC91E23BE}.bmp每位勇士都希望在克兰蒙多大陆上留下属于自己的传说故事。和同伴一起并肩战斗,和公会一起团结凝聚,和爱人一起享受甜蜜,和对手一起畅快战斗,数据互通后的我们又可以迎接新朋友的到来,再次开启全新冒险征程。图片: {36D5D812-1314-4608-AD78-C94CBE1D3A45}.bmp探索未知冒险空间,是每一个人来到克兰蒙多世界的梦想。带上爱人并肩作战,一起探索希望之海,了解更多,不要忘记关注我们的公众号哦!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