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宝箱有毒 别动 放下 让我来《神魔大陆2》 自由港北门 抢紫卷 橙卷啦

宝箱有毒 别动 放下 让我来《神魔大陆2》 自由港北门 抢紫卷 橙卷啦    字号:

狂欢活动,福利多多《神魔大陆2》即将举办夏季嘉年华,诸多趣味活动强势回归,更有大量八角怪物携带宝藏来袭,勇士们拿起武器,喊上伙伴,一起将它们击退,紫卷、橙卷让你拿到手软喽!图片: {081EDBB7-6051-4B06-9D99-93392B285F12}.bmp安详宁静的自由港,在近日即将遭到大量怪物攻击,如不快速将其击退,它们将进入城内肆意杀戮,勇士速速拿起武器,保卫家园,勇夺宝藏!

图片: {9E5DDEC6-6611-41C1-A175-5CE440CB8657}.bmp活动开启时间,6月28日-7月12日,每天晚上9点半在1线自由港北门,西门各刷新一只,10点会刷新第二次,击败它们后,将获得大量不绑定紫卷与橙卷,小伙伴赶快呼朋唤友一起来啊!

图片: {4D7C8BA7-86E4-40C3-9A08-6D2ABE1FEA4E}.bmp别动,放开这些宝箱,让我来!!!!!!!!!

《神魔大陆.远航辛图拉》夏季嘉年华即将来袭,诸多豪礼让你在这个夏天嗨翻天,6月28日我在克兰蒙多大陆等你哟!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