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生活很糟糕 还好我可爱《神魔大陆.远航辛图拉》希望之海 一种自由的向往

生活很糟糕 还好我可爱《神魔大陆.远航辛图拉》希望之海 一种自由的向往    字号:

《神魔大陆.远航辛图拉》公测后,各路晕船、晕海的勇士相继出现,其实姐姐也是晕海一份子,犹记第一次跟研发小哥哥 一起下海,快停船,我要下船,小哥哥直接T下海,这么暴力的么,当时只想说(活该你单身),咳咳咳........

今天姐姐教大家专治晕海一方法,抬头望天,会发现又是一番景象,天空星光点点,虽然没有月亮的皎洁,却有和美的姿色;虽然没有太阳的温暖,却有华美的柔和,虽然我们现在的生活很糟糕,但是来到这里一切都随风而去!图片: {BE0170EC-AD98-45C2-8727-D9AF821D1F16}.bmp最重要的一点忘记说了关键抬头还能治颈椎.................图片: {0763C5FB-1CBF-45CE-ADD9-E55532E16E60}.bmp呱呱村住着善良朴实的蛙人族,他们以渔猎为生,这里的景色如他们内心一样,干净淳朴,来到这里让我们的心灵得到释放!图片: {37D34F4F-F3F0-4410-B77E-7D5719599AB5}.bmp《神魔大陆·远航辛图拉》美景地图众多,山川、河流、城市、峡谷、大海等地各有不同风光,让人流连忘返。美景带来好心情,成为勇士们释放内心向往的好去处。如果你也想感受奇幻冒险的独特魅力,就快来加入百万勇士的队伍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