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神魔大陆》跨服的转角遇到他 竟然还是多年以前的二狗

《神魔大陆》跨服的转角遇到他 竟然还是多年以前的二狗    字号:

《神魔大陆.远航辛图拉》火热更新中,诸多内容集聚上线,更有夏季嘉年华强势来袭,紫卷、橙卷、迹二迹灵之符、信仰经验拿到手软;7月12日更新后还可跨服组队下本、恋爱、拿奖两不误哈!

那年夏天你说你想去大城市看看,于是我们就这样分开了,多年后跨服我们再次相遇,你还是以前的那个二狗,确认过眼神,已经不是那个对的人(黑脸)图片: {69BABA9A-F548-4612-94D0-74CF91F98EFC}.bmp

7月12日更新后,埋骨虫巢、卡加尔大本营、神器试炼、幽冥骑士团、噩梦之屿,跨服与本服均可参与挑战大师本,下周四又可以和大城市的小哥哥、小姐姐一起玩耍啦!图片: {95936876-E4D0-4CE3-8007-CD754D4987F5}.bmp同时“征伐者铭牌”产出时间,将每天的18:00-24:00修改为每天12:00-24:00时间区间内产出。本服与跨服都同等产出,从此再也担心赶不上刷铭牌的时间啦!图片: {E139C66D-A998-474E-A2D1-DD6CA245C60C}.bmp

《神魔大陆2》夏季嘉年华火热进行中,更有诸多豪礼奉送,了解更多资讯,不要忘记关注我们的公众号哦!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