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热血奋战 突破重围《神魔大陆2》跨服多势力角逐攻城战第一代领主诞生

热血奋战 突破重围《神魔大陆2》跨服多势力角逐攻城战第一代领主诞生    字号:

战火燃遍这个魔幻世界,激情无处不在。3D西方魔幻网游巨制《神魔大陆》致力不断打造颠覆性PK玩法,全民每日上演热血大战。就在昨日(7月22日)十大公会跨服激情混战,直面盛夏暴风雨的洗礼,体验满屏厮杀的PK快感,策略的走位,战术的谋略尽在神魔大陆攻城战!

【抒写全新史诗传奇  第一代领主荣耀诞生 】

《神魔大陆2》跨服攻城争霸一解即发,夜幕降临时到处都有满怀战意的勇士,他们为了公会的胜利倾尽全力,为了同一个目标激情奋战,灵活运用战略战术杀出重围,攻下城堡,成为“辛图拉城堡”领主。图片: {C78988F6-A290-4FDF-890B-18CC4ECA3B2B}.bmp首先姐姐在这里先恭喜下“夜空最亮de星”成功拿下“辛图拉城堡”的占有权,获得1000个非绑定行政令,1个非绑紫色马蹄铁兑换凭证,并会获得个人收益分红(金币)等奖励,当然没有获得行政权的公会,也不要气馁,努力争夺,总有一天你是这座城的领主!图片: {D725D87E-F3C5-4D7D-9FE1-2EE40EE1F725}.bmp【增益BUFF 详情】

攻破城门后登上城墙,破坏防御炮。所有防御炮被摧毁后,堕落的守城三天使降临,击杀天使可为本公会所有成员获得对应的增益buff:

火天使-攻击力增益:暴击率提高5%,攻击力提高10000点

光天使-血量防御力增益:血上限提高150000,防御力提高10%

暗天使-精通抗性增益:全系精通、抗性值提高300点图片: {7BBA309E-57E1-4B33-A306-01BE6820C607}.bmp图片: {2735048A-1103-4C95-BCE9-51D70B482539}.bmp之后我们会加大攻城的奖励池,获得这座城的行政权即可获得更高的奖励!

温馨提示:每周日23:00辛图拉城堡会刷新税收官,可凭行政令购买相应物品,在这里可购买1000个绑定行政令,先到先得哦,手慢无!图片: {B2B314F1-9BF2-4B7B-A1F1-26E31C307F4E}.bmp一个人战斗的力量是微弱的,团队凝聚力让勇士们战无不胜!《神魔大陆》开启激情攻城战,勇士们将体验到前所未有的战斗激情!还等什么,快来加入冒险者队伍,开创魔幻新旅程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