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为什么我一混进队伍 就想划水《神魔大陆2》全新伤害统计即将推出 咸鱼 不存的

为什么我一混进队伍 就想划水《神魔大陆2》全新伤害统计即将推出 咸鱼 不存的    字号:

即将送走缤纷绚丽的七月,迎来青春蓬勃的八月,这个夏天我们在这片大陆上避暑、狂欢....更有紧张激情的攻城热血开战、全新伤害统计、一键换装优化、魔法球的更新.等诸多内容迎来崭新时代,魔幻之门等待你的开启!

不要羡慕别人比你厉害,他们是假装的,全新伤害统计即将推出,组团打BOSS时,可以看到总体的伤害排名,也可查看个人技能的暴击伤害等数据,咸鱼1号、咸鱼2号......你们怎么看(奸笑)图片: {70919492-0C43-4ED8-A651-700A84C300E7}.png图片: 微信图片_20180731100221.jpg

每次“一键换装”都要手动更换马蹄铁和元素奇迹,对于姐姐这种懒癌来说,简直头疼,8月份更新针对一键换装进行优化,马蹄铁和元素奇迹也会跟随装备一起替换哦,让我们的懒癌境界又得到一次飞速的提升!

图片: 敢为1-11.jpg

《神魔大陆·远航辛图拉》诸多内容即将全面推出,激情一触即发,热血的攻城战场、给力的航海时代.......充满豪情的对决,惊险与刺激永不停息!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神魔大陆2》官方网站。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