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在一瞬间 有一百万个可能 陪你在《神魔大陆》看最美的夜空

在一瞬间 有一百万个可能 陪你在《神魔大陆》看最美的夜空    字号:

《神魔大陆.远航辛图拉》8月9日即将火热更新,全新伤害统计上线、精美时装、炫酷飞骑清凉来袭、竞技场新赛季激发你的杀敌斗志......更有避暑胜地等待勇士们的到来!

陪你一起去希望之海,陪你一起看夜空中最美的星,当看到流星划过,看到红月高挂,这一瞬间只要和你在一起 ,“希望之海”,是你放空、浪漫、避暑.....的好去处,勇士们闲暇时间,不妨来看看哦!图片: 2018-08-07+15-02-19.bmp

它是会飞的狐狸,嫉妒心最强的异兽,其状如狐而有翼,周身散发着彩色的光芒,如果能把它收为自己的座驾,那在这个魔幻世界中还有什么不可能呢!图片: 2018-08-07+15-06-26.bmp图片: 2018-08-07+15-06-32.bmp

《神魔大陆.远航辛图拉》8月9日火热更新,诸多内容相聚来袭,了解更多,敬请锁定我们的微信公众号哦!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