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情动七夕《神魔大陆.远航辛图拉》新服即将浪漫开启

情动七夕《神魔大陆.远航辛图拉》新服即将浪漫开启    字号:

浪漫七夕将至,各位情侣们是否已经有了特别的安排?如果觉得现实中的烛光晚餐、鲜花和巧克力还不够梦幻,来克兰蒙多大陆驾驭开启仙境般的情人节旅程不失为别具新意的过节方式。《神魔大陆2》新服“爱神之泉”将于8月16日(本周四)温情开启,冒险玩法全面升级,多重缤纷豪礼助你实力飙升,这个七夕带上你的爱人入驻“爱神之泉”啦!

【情动七夕 遇见幸福】

以七夕为名的浪漫风潮吹进了克兰蒙多大陆,而“爱神之泉”也在等待着勇士们的到来,入驻新服的勇士们,来玩即可参与“新服独享,豪礼降临专属活动。海量经验、极品装备、橙装材料等诱人大礼等你来拿,8月16日赶快入驻新服收获惊喜,迎接浪漫爱情吧!

图片: {E1DED3A7-58B0-4280-AA7F-464755A71D63}.bmp【告别单身 邂逅爱情】

8月17日(本周五)秩序区-湛蓝之月、晨曦之地将进行数据互通,秩序区的小哥哥小姐姐们,再也不用在本服苦苦寻觅爱情啦!

图片: {F5DE329B-3EF1-4CCF-B906-131AFCE4286D}.bmp七夕是一个充满着浪漫和甜蜜的日子,《神魔大陆2》新服“爱神之泉"浪漫开启。还等什么,快来和心爱的TA一起相约克兰蒙多大陆,感受不一样的爱之旅程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