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角逐PK之王 勇夺冠军王座《神魔大陆2》2018年度跨服PK赛 即将强势启动

角逐PK之王 勇夺冠军王座《神魔大陆2》2018年度跨服PK赛 即将强势启动    字号:

金秋九月激情飞扬,史诗之战一触即发。《神魔大陆2》2018跨服PK大赛即将拉开帷幕,报名活动抢先开启。全新赛制、全新玩法、丰厚奖品静候你的到来,快快来报名吧!

《神魔大陆2》2018年跨服PK大战报名活动即将启动,赶快投身跨服战报名的队伍吧。与往届跨服PK赛不同,本届比赛采取全新赛制:经典4区和秩序区-秩序高地为一个赛区;秩序区-湛蓝之月和远航区-希望之海为一个赛区!图片: {D9D8E1CE-D1FA-4869-BEAE-039B070EC3A2}.bmp本届赛事为所有成功参加资格赛的公会提供奖品,为20强、8强、以及各赛区依序排名前4的公会设置了阶段奖项,其中前4名公会会长,还将额外获得丰厚奖励;这里将是你秀出实力的舞台,这里更将是你迈向王者之巅的起点。图片: {16C5F3DE-CF36-4F94-A82A-EC86BCFEB1EF}.bmp所有成功参与跨服资格赛的公会勇士们,都将获得丰厚奖励。冠军公会将获得圣石残片、专属图形称号、燃烧灵魂结晶、紫色灵魂魔法石等丰厚大礼,不仅能为英雄们再添实力,更是荣耀的象征。图片: {F43AFDA3-B7D0-4524-8F2B-7CF5CC32BE5C}.bmp《神魔大陆2》2018年度跨服PK赛报名将于明日(8月30日)启动,请广大勇士随时关注官网最新资讯哦!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