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这是一条有深意的推送《神魔大陆2》看图你们随意猜

这是一条有深意的推送《神魔大陆2》看图你们随意猜    字号:

九月你好,看到这条推送的人,愿你每天像开了挂一样,做什么都会成功,每天开心的像个孩子一样,没心没肺的笑着,日常迷信,信了信了!

克兰蒙多大陆的九月,随风而来,让我们闭上眼睛享受这个魔幻世界的黄昏,享受“他”为我们带来的所有美好!而就在近日这片纯洁平静的村庄,有一股神秘力量在不断佐使,让我对其产生敬畏......于是我深入村庄,探个究竟!图片: 归叶村-2.jpg

当踏上这片净土寻找线索时,忽然天空出现一道彩虹,只见点点星光围绕这片土地,仿佛是天使的恩惠亲吻着这个魔幻世界的万物,就在这时模糊看到三只类似龙的身影,缓缓向远处走去........

图片: 归叶村-15.jpg图片: {1BB333B6-8452-49D4-9731-3443675F7CE6}.bmp图片: {49C32B82-3A78-4283-B647-A00E020EDF38}.bmp

九月注定是不平凡的一月,在这里所遇、所想、所梦...都将会成真,克兰蒙多大陆的勇士,以上图片为新职业线索哦,大家可以大胆设想,在下方留言!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