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不懈的挑战 无尽的试炼 你是否会成为守卫《神魔大陆2》的优异勇士

不懈的挑战 无尽的试炼 你是否会成为守卫《神魔大陆2》的优异勇士    字号:

克兰蒙多大陆的勇士好,姐姐今天继续叙述 昨天未完的故事!

【众神战争与龙族内战】

    随着玛尔瓦多入侵,克兰蒙多成为了众神的角力场,失去了尼诺的领导,创世神阵营陷入苦战,而龙族作为威力巨大的即战力也被送上战场。最残酷的战争不是一败涂地,而是血肉拉锯,无数巨龙在战场上嘶吼着坠落。经过旷日的血战,创世麾下众神惨胜,击伤玛尔瓦多,将其逐出克兰蒙多。但众神内部出现了不可弥合的裂痕,一部分神祗不愿再为守护克兰蒙多付出如此代价,选择拂袖而去。

   这其中也包括黑龙王雷根,目睹了无数兄弟姐妹殒命在众神战场,龙王痛心不已,决心退出守卫者阵营。但红龙女王和蓝龙王坚持认为龙族以守卫世界为职责,率众追赶。发誓不再受他人掌握命运的黑龙王悲愤交加,仰天长啸,奋力攻击红蓝龙族。三族战作一团,黑龙王似乎已经失去神智,对同族痛下杀手。一起赶来的希莉亚动用神器·泰坦之锤,才最终将其击毙。黑龙王本意只是为了种族的延续,众龙将龙王的躯体保存,准备运回龙之领域安葬。

     (但不久后狄赛奥闯入龙之领域,抢夺了黑龙王的躯体,连受打击龙族就此一蹶不振。)图片: {2D97CB27-CFBF-43DA-B309-6FB2D5995953}.bmp【新的守护者】

   为了延续龙族守卫世界的职能,龙族决定在凡间种族中挑选出优异的战士,传授他们龙族的战斗之道。为了考验能力,三位龙王再度聚首,打开了异次元空间——龙之领域,举办【龙王的试炼】,通过试炼的勇士将会获得巨龙之王们的真传,担任抵御异世界入侵的先锋……图片: {3F0BBA3A-AEA1-4A54-AFAD-F9E5147C6397}.bmp

【龙王的试炼】

     9月6日更新后,95级以上的勇士将开启“龙王的邀请”任务线,小伙伴们可组成双人小队,在科莱斯平原:迎风回廊水晶处的NPC【龙王的使者】处,报名进行入试炼,参加试炼将会获得兑换道具“龙王的凭证”,在新职业开放后,新职业角色可使用凭证兑换升级、装备等成长道具,非新职业角色也可以使用凭证换取等值道具!图片: {322AAC16-9D19-4636-A7BD-C13A45E67F57}.bmp图片: {A8BFB7DB-EED3-4F52-BE87-FB75B6E4BBB6}.bmp活动时间:2018年9月6日至10月17日图片: {D930C1C0-2126-4336-9E3D-678F2F80FAD1}.bmp

《神魔大陆2》未知的冒险正等待着我们,勇士们你们准备好接受龙王的试炼了吗,了解更多资讯,记得锁定官方微信公众号哦!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