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神魔大陆2》依旧是一条有深意的推送 寻找此武器的主人

《神魔大陆2》依旧是一条有深意的推送 寻找此武器的主人    字号:

自上次进入村庄发现三条龙的踪迹后,克兰蒙多大陆的先驱者们还在继续寻找一切关于它们的消息,正当大家准备返航时,忽然出现一道光芒映照在人们的脸上,这道光的出现让疲惫的勇士看到了希望!

我们慢慢寻着光的轨迹,继续前行,只见不远处,有一把长四至五米,周身泛着紫色光芒,晶莹通透的长枪落入与此!这把武器与上次看到的龙又有何关系,大家议论纷纷!图片: {2C18871D-158A-4A39-9DF0-A144CBBE4827}.bmp这把武器是否为新职业的随身之物,为何又遗落与此,和上次看到的三条古龙又有何关系,勇士们发挥你们的想象,进行讨论吧!图片: {54108E26-BDCB-40BD-8743-B0D88B1D5AE4}.bmp

《神魔大陆2》2018年度跨服PK争霸赛9月17日火爆开战,全新的跨服赛事将在这里上演,你期待看到哪些大神的精彩表现?你支持的战队是否将取胜?让我们拭目以待哦!图片: {771C84B4-AF8B-4F04-A23C-307C5FBB0E5E}.bmp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