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今日首战 《神魔大陆》2018跨服PK赛热血开启

今日首战 《神魔大陆》2018跨服PK赛热血开启    字号:

《神魔大陆》2018年度跨服PK赛首轮小组赛于今晚八点热血开战,超大规模人数的激战引得无数勇士们为之疯狂,这是一场顶尖高手之间的巅峰对决,这是一场为无上荣耀而战的实力碰撞!图片: 2018-08-01+13-26-54.jpg

令人呼吸几近停滞的揭幕战,从经典区小组赛展开。请勇士们做好最后的应战准备。这是考验战术谋略与团队配合的关键时刻,每一个人都是决定最终胜利的重要因素!图片: {9458DD48-D6E4-4C7B-AF86-63A83AE838CC}.bmp图片: {55AAACF7-36AC-4E9F-8DED-572034490EF3}.bmp《神魔大陆》跨服PK赛一触即发,空前的盛况让勇士们激情高涨!久违的热血在体内沸腾,你是否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参加到这场激动人心的战斗?究竟谁是屹立于PK巅峰的至尊王者?究竟豪华大奖花落谁家?《神魔大陆》邀你一起见证所有的荣耀时刻!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