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龙魂觉醒 积分大礼送不停《神魔大陆2》积分返利第一期榜单揭晓

龙魂觉醒 积分大礼送不停《神魔大陆2》积分返利第一期榜单揭晓    字号:

龙魂觉醒《神魔大陆2》积分大礼送不停活动第一期已结束,积分返利,激情绝不缺席,在这个元气满满的冬天,让我们在克兰蒙多大陆开启新的旅程,新的起点!

浪漫冬季,福利多多,即日起参加积分返利季活动,即可获得1:1积分返还,100级紫色副手兑换凭证、橙装进阶材料、金色马蹄铁......如此豪礼,怎能错过!

图片: {7CB22C3B-EA1A-4343-9225-1EA338DDDC8B}.bmp第一期活动已于11月11日24:00截止,快来看看你是否榜上有名。

图片: {4C75F5CD-46AB-46C8-82AE-DA26D8293E17}.bmp

《神魔大陆》龙魂觉醒,积分大礼送不停活动正在火热进中,诸多豪礼相聚来袭,想要拥有“他们”的勇士快快把握住机会啦,今冬在这个魔幻世界共同冒险作战,更多惊喜引爆全民狂欢。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