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神魔大陆2》巨树下乘凉,树冠豪情回馈

《神魔大陆2》巨树下乘凉,树冠豪情回馈    字号:

阳光明媚,微风徐徐;万物复苏的春天蓬勃向上,特此,世界树之冠开启初春回馈活动,只要在活动期间消费达到相应的条件,均可获得丰厚的奖励!

活动期间,每个角色凡在世界树之冠内购买商品(墨丘利小雕像除外),累计消费达到以下额度,即可获得相应奖励;注:回馈奖励可累计获得。

活动时间:2019年4月18日0点—4月25日24点 

累计消费达到50元,可获得紫魂宝箱*1(每个礼包打开后获得紫色灵魂魔法石*150) 

累计消费达到100元,可获得紫魂宝箱*1(每个礼包打开后获得紫色灵魂魔法石*150)

累计消费达到200元,可获得橙溯礼包*2(每个礼包打开后获得橙色玄能之卷*20、回溯之卷*20)

累计消费达到300元,可获得月光兑换牌*1(可于雷辛格·喷泉广场·神秘老人处兑换珍稀礼包)

累计消费达到500元,可获得紫魂宝箱*3(每个礼包打开后获得紫色灵魂魔法石*150)

累计消费达到700元,可获得月光兑换牌*1(可于雷辛格·喷泉广场·神秘老人处兑换珍稀礼包)

累计消费达到800元,可获得可获得橙溯礼包*2(每个礼包打开后获得橙色玄能之卷*20、回溯之卷*20)

累计消费达到1000元,可获得悬赏令礼包*1(打开后可获得一个可契约交易的达·久哥的悬赏令)

温馨提示:

1、本次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的七个工作日内进行发放。

2、此活动,除悬赏令礼包获得的达·久哥的悬赏令为可契约交易;其余物品皆为绑定物品。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