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参透神力《神魔大陆2》神格系统详解

参透神力《神魔大陆2》神格系统详解    字号:

《神魔大陆2》新版本即将于5月16日上线,神格系统首度曝光。在新版本中,克兰蒙多的勇士们可以通过修炼神格,将自身进化为半神,获得更强的力量。还有全新攻城战、冠军的试炼、魔方湮灭之间境界挑战等玩法纷至沓来,值得期待。


【神格的起源】

曾经的狮心骑士露西,全心全意为联盟而战,但克兰蒙多的众神似乎在作弄这位女子,在她出生时被灾难之神·赫努姆种下了天灾神格,作为“灾难十婴”潜伏在人类中。在帝王谷进攻战中,露西的好友莫林为压制天灾的力量,给她种下了大地神格。但在赫努姆的蛊惑下,露西加入了军团,主导了自由港监狱之战。直到灾域虚空,露西才终于摆脱控制,手刃了赫努姆,救下莫林一行,同时获取了灾难神格。经历了种种,掌握三神格的露西不愿回到联盟,独自离去。

图片: 图1:神格系统界面.jpg

当混沌神·奈斯利用树灵·狄赛奥,联合黑矮人、半人马企图对克兰蒙多发动战争时,露西意识到了自己肩负着重大的使命。为了增强克兰蒙多的防御,参透了神格之力的露西决定公布修炼神格的途径。凡间种族从此可以获取神格经验,随着神格等级的提升,跨越神阶,将自身进化为神。


【多元的神格系统】

《神魔大陆2》中的神格由客观力量或者信仰之力汇聚而成。例如世界上本就存在时间,时间无声无息滋润改变着一切,自然就会有时间神格;有人崇拜或执念于“战争”,“战争”的概念存在于世界上,世界就会产生战争神格;有人追求美丽,世界上就会存在“美”的神格。这些神格中,涉及的层面越广,追求的人越多,神格的力量就会越强。

图片: 图2:勇士开启半神状态.jpg

世间每一个生灵或强或弱都存在着自己的神格,可以通过一些特殊的方法,让自身掌控并修炼神格之力。人和神的区别,无非是在于自身拥有神格的强弱,普通的人类穷其一生最高也只能修炼至半神,无法将自身神格修炼到与神一般强大的地步,除非杀死神并从其身上夺取强大的神格,或者不断通过自身的努力,到达万众信仰的地步无中生有诞生一个新的强大神格。

图片: 图3:神格经验获取.png

【增长的神格之力】

克兰蒙多的勇士可以通过完成神格相关的任务,或使用解封道具等方式,激发自身的神格之力,获取神格经验,以提升自身的神格等级。当勇士的神格等级提升后,会获得神格属性点数,用以分配至各个方面的属性提升。即使获取了微弱的神格之力,经过日积月累,也能得到难以预估的力量。

图片: 图4:神阶.png

【半神的诞生】

当克兰蒙多的勇士在露西的指引下,成功激发出自身的神格系统后,即可以开启半神状态。但凡人并不能长时间维持此状态,在半神状态期间勇士会不断消耗半神状态能量,直至能量消耗完毕。当然勇士也可以自行终止半神状态,恢复至凡人。当勇士开启半神状态后,自身属性将获得大幅提升,可以救己于危难,也能决胜于瞬间,但持续时间较短,需要谨慎开启。

图片: 图6:半神状态恢复.png图片: 图5:半神状态战斗.jpg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