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2020520《神魔大陆2》缔结良缘有妙招

2020520《神魔大陆2》缔结良缘有妙招    字号:

把你捧在手上,虔诚地祈祷,不求荡气回肠,只求爱一场,《神魔大陆2》经典服中,你可曾祈期望过得到一份刻骨铭心的爱情,其实在克兰蒙多大陆上寻找一份真挚的感情,其实也不是一件困难的事。下面就让我们去了解一下,邂逅有缘人小妙招吧!

图片: 2020-05-19+16-20-55.bmp

指引爱的方向
  “闻香识女人”,在克兰蒙多大陆上也有这样的奇遇,当你领取了香水任务后,根据提示遇到一位有缘人,说不定就是你的真命天子、天女。各种各样的香水,亲爱的姑娘,选择一种喜欢的把它喷上,吸引一些可爱的小伙子,百灵香水、幽谷香水、左岸香水、风度香水……,值得一提的是,整个速配过程中,找到有缘人后,还能获得有趣的小礼物,男士们记得要把小礼物赠给可爱迷人的女生们哦!

图片: 2020-05-19+16-18-30.bmp


拥抱交换真心
  请赐予无限爱与被爱的力量,勇敢的你快快快送出自己的拥抱吧,说不定出手晚了,优秀的勇士们都备挑完了。甜美的美女,优雅的帅哥,想要寻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就千万不要羞涩,大胆送出自己的拥抱吧!

       总有太多的烦恼需要遗忘,让我们在克兰蒙多大陆上,与心爱的TA一起携手走过精彩的冒险旅程。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