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正式服-毁灭之刃 10月15日开启!

正式服-毁灭之刃 10月15日开启!    字号:

《神魔大陆2》全新资料片“沉没的怒焰”即将于10月15日正式上线,全新正式服-【毁灭之刃】同时迎战开启,诚邀各路勇士结伴入驻,共同维护克兰蒙多的和平。新服活动鼎力助阵,为勇者保驾护航,赠送超值豪礼!

正式服-【毁灭之刃】开启时间:10月15日12:00

图片: 图1:毁灭者.jpg

正式服-【毁灭之刃】将为入驻的勇士们送来双倍经验活动,勇士们可以通过任务和挂机打怪收获双倍经验,享受轻松升级的快乐。还有更多新服独享活动值得期待,更多回馈、惊喜不断!

图片: 图2:毁灭者双斧.jpg

新职业【毁灭者】将在正式服中与其他职业并肩作战,保卫克兰蒙多大陆。他挥舞着巨斧,带来强势战力,以牺牲自身生存能力来压制敌人。10月15日登录新服,与【毁灭者】一起结为同伴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