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神魔大陆2》圣诞欢乐派对,与你狂欢

《神魔大陆2》圣诞欢乐派对,与你狂欢    字号:

把麋鹿挂在圣诞树上,把我挂在你心上。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即将到来,《神魔大陆2》准备了圣诞欢乐派对,邀请各位勇士参加,多重壕礼等你领取。也提前祝勇士们圣诞快乐,幸福平安!

图片: 670X362-圣诞.jpg

活动地址:

正式服:https://shenmo.games.wanmei.com/hd/2012/net/day_zs/index.html

经典服:https://shenmo.games.wanmei.com/hd/2012/net/day_jd/index.html

活动时间:

2020月12月23日-2021年1月9日

活动说明:

1、活动期间每日签到即可获得拼图碎片1块;(拼图碎片可以在【星光闪闪点亮墙处】点亮)

2、活动期间集齐拼图碎片(16块)后全部点亮,解锁必获大奖1个;

3、活动期间每日游戏内签到即可获得欢乐礼品券1个;(结算时间为次日)

4、活动期间每日游戏内充值1笔可额外获得欢乐礼品券1个;(结算时间为实时)

5、每次消耗欢乐礼品券1个可在【欢乐转盘转转转】处得到1次抽奖机会。

注:【欢乐转盘转转转】 每日总上限为2次抽奖机会,不可累计。

欢乐转盘转转转奖励:

正式服

图片: QQ截图20201223143540_副本.jpg

经典服

图片: QQ截图20201223143623_副本.jpg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