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夏日防晒大讲堂《神魔大陆》美容教主护肤秘笈

夏日防晒大讲堂《神魔大陆》美容教主护肤秘笈    字号:

  克兰蒙多已经步入炎炎夏季,在这片浩瀚的土地上,隐藏着许多未被发现的清凉之地,那么你知道哪里才是克兰蒙多最佳消暑胜地吗?现在只要投票你心中最美丽的夏季避暑胜地即有机会获得美容教主爱莎亲身示范有效防晒用品一份,让你整个夏季都远离阳光烦恼。更让人惊喜的是,精灵族权威美容教主爱莎也来到了奥斯洛村,正在向大家传授她的夏日防晒护肤秘笈呐!

图片: 图1:精灵族美容教主爱莎.jpg

精灵族美容教主爱莎

  避暑胜地投票链接:
  http://event21.wanmei.com/shenmo/shenmosunscreen/shenmosunscreen!index.action

  爱莎提醒:紫外线对皮肤的危害

  烈日炎炎,爱美人士可要注意了,因为过强的太阳辐射持久地作用于人体,可引起皮肤烧伤和体温调节障碍,从而发生日射病。紫外线强烈作用于人体裸露的皮肤,会使皮肤粗糙、干裂、皮下细胞变性受损,进而,会引起日光性皮炎,出现红斑、瘙痒、水泡和水肿等,甚至造成皮肤癌。

  爱莎提示:防晒技巧

  在夏季,大家外出时,应采取相应的防护措施,如:太阳伞、太阳帽等,并涂抹防晒霜等,另外对出行地区的紫外线强度要有充分了解,根据紫外线强度来选择不同SPF值的防晒霜,从而确保皮肤不受紫外线的侵害。

  克兰蒙多SFP值防晒护肤对照表

  SPF8——防晒指数弱的地区如:灰雾荒原的神怒峰。
  防晒提示:属弱紫外辐射天气,长期在户外,建议涂擦SPF在8-12之间的防晒护肤品。

图片: 图2:飘雪的神怒峰.jpg

飘雪的神怒峰

  SPF12——防晒指数较弱的地区如:铁爪林大瀑布。
  防晒提示:紫外线强度较弱,建议涂擦SPF在12-15之间,PA+的防晒护肤品。

图片: 图3:铁爪林大瀑布.jpg

铁爪林大瀑布

  SPF15——防晒指数中等的地区如:锡月林地的爱神泉。
  防晒提示:中等强度紫外辐射天气,外出时应注意防护,建议涂擦SPF指数高于15,PA+的防晒护肤品。

图片: 图4:爱神泉.jpg

爱神泉

  SPF20——防晒指数强的地区如:黄金海岸。
  防晒提示:属强紫外辐射天气,外出时应加强防护,建议涂擦SPF在20以上,PA++的防晒护肤品。

图片: 图5:黄金海岸.jpg

黄金海岸

  SPF25——防晒指数极强地区如:生命之井。
  防晒提示:紫外辐射极强,外出时应特别加强防护,建议涂擦SPF25以上,PA++的防晒护肤品,并随时补涂。

图片: 图6:炎热的生命之井.jpg

炎热的生命之井

  同学们,得到了美容教主爱莎的真传大家是不是对这个夏季防晒充满了信心呢?如果你还想知道更多的护肤秘笈,赶快到奥斯洛村的夏日防晒课堂找爱莎报到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