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湮没的黄金之国 《神魔大陆》听故事找激活码(四)

湮没的黄金之国 《神魔大陆》听故事找激活码(四)    字号:

  遥远非洲的撒哈拉沙漠中,湮没着许多辉煌的古代文明遗迹。克兰蒙多世界的沙漠——遗忘之海中,同样有许多文明被湮没,只能供后人凭吊。这些文明有着怎样辉煌的过去?它们又是怎样消失在历史的长河中?《神魔大陆》听故事找激活码第四期告诉你答案!

  阅读《神魔大陆》故事,找出激活码:http://bbs.shenmo.wanmei.com/viewthread.php?tid=59868&page=1&extra=#pid21712381

图片: 图1:《神魔大陆》德索拉遗迹-荣耀之陵.jpg

《神魔大陆》德索拉遗迹-荣耀之陵

图片: 图2:《神魔大陆》德索拉遗迹-维达之泪.jpg

《神魔大陆》德索拉遗迹-维达之泪

  黄金之国

  德索拉文明是欧斯特大陆上最早的古文明之一。德索拉城邦也是当时规模最大、最有影响力的城邦,几乎统一了整个欧斯特。他们拥有比其他城邦更为先进的文明,现今的欧斯特大陆上,许多人类的习俗都是延续自德索拉。

  经济、文化、武力都矗立于人类顶峰的德索拉人变得极为自恋,德索拉王室与贵族们甚至觉得自己的的功绩可以与神媲美。他们骄傲地自诩为“黄金之国”。

  维达的愤怒

  极度的自恋发展成傲慢,德索拉王下令修建了一个巨大的陵墓,并开始自称为“神”。创世神迪欧斯的三个孩子之一,人类的主神维达对德索拉人的所作所为十分恼怒。维达派出自己的分身化身成贤者,向德索拉王暗示他的举动十分不恰当,但是却被轰出德索拉宫殿。

  愤怒的维达亲身降临欧斯特,降下毁灭性的神级魔法,将整个德索拉王城夷为平地,德索拉文明从此一蹶不振。后来,克兰蒙多最美的女神,维达的孩子希莉娅在欧斯特游历时路过这里,感受到父亲的愤怒与悲伤,将这里命名为“维达之泪”。

图片: 图3:《神魔大陆》德索拉遗迹-帝王谷.jpg

《神魔大陆》德索拉遗迹-帝王谷

图片: 图4:《神魔大陆》德索拉遗迹-帝王谷.jpg

《神魔大陆》德索拉遗迹-帝王谷

  帝王谷

  德索拉文明已经湮灭,但是却留下许多灿烂的遗迹。帝王谷位于艾西河往生河谷东南方,整个山谷完全由人工开凿出来,入口隐藏在水下,是德索拉文明最著名的遗迹之一。帝王谷可以说是用血肉筑成的王陵,这座山谷的开凿、建设中,数以万计的奴隶死于高强度的劳动或者监工的虐待。

  也有一种传说,帝王谷陵墓并不是贵族的陵寝,而是德索拉王室借以陵墓之名,为上古沉睡之神双子大帝修建的祭坛。这里沉眠了双子大帝的灵魂,最近,双子大帝传说中的仆从——巫妖们出现于谷口,也似乎印证了这种传说。

  黄金之国已经成为历史,当你进入遗忘之海,只能凭吊那些古迹。而盘踞在德索拉遗迹中的暴风军团与邪恶的巫妖,更等待作为冒险者的你去剿灭!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