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纠缠的孽缘 《神魔大陆》听故事找激活码(八)

纠缠的孽缘 《神魔大陆》听故事找激活码(八)    字号:

  幸而我们的悲伤、痛苦、怜悯都已经被死亡冻结,但是有时候,爱比死亡更冷。
  ——海兰娜·夜空

  “预知之神”卡萨鲁奥·森所有徒弟当中,海兰娜·夜空出身最低位,却最受老师的喜爱。但是她却为了一段孽缘,第一个背叛她的老师。这位人称“梦魇女妖”的神奇女子有着怎样的曲折经历,今天,请大家随“听故事,找激活码”第八期活动了解一下!

  阅读《神魔大陆》故事,找出激活码:http://bbs.shenmo.wanmei.com/viewthread.php?tid=59868&page=1&extra=#pid21712381

图片: 图1:《神魔大陆》截图-海兰娜·夜空.jpg

《神魔大陆》截图-海兰娜·夜空

图片: 图2:《神魔大陆》截图-卡萨鲁奥·森本体巨树之灵.jpg

《神魔大陆》截图-卡萨鲁奥·森本体巨树之灵

  特殊的宠爱

  卡萨鲁奥·森十分喜爱自己的这位女性人类弟子,他教给海兰娜·夜空解读梦境的能力,并传授给她召唤焰火舞者的魔法。他甚至一度想告诉海兰娜“命运星盘”的秘密,但是最终被命运之树阻止。为了帮助海兰娜成神,卡萨鲁奥·森战胜了高位神“睡梦之神”,将其神格剥夺,令海兰娜取而代之。

  为了海兰娜·夜空,一向十分淡定的卡萨鲁奥·森多次化身焰火舞者飞往帕萨多斯的命运之树顶端解读星盘奥秘。星盘上语言了海兰娜·夜空可以凭借外力成为睡梦之神,于是卡萨鲁奥·森帮她击败了睡梦之神。星盘上还预言了海兰娜生命中的另一个岔口:她将与雷辛格·埃佩里奥发生一段孽缘。

  孽缘的开启

  卡萨鲁奥·森轻易得知了雷辛格的身份——他是一个杰出的人类英雄,他将会建立一个盛极一时的王国。星盘上的一切都是注定要发生的未来,纵然知道无可改变,卡萨鲁奥森仍然想要挽救他最心爱的学生。仿照海兰娜的样貌,卡萨鲁奥森按照艾尔芙创人的方式创造了一个绝世的人类美女,并请求美神赐予她灵动的眼神、柔媚的身姿,让自己的徒弟莫卡雷希·神谕亲自教授这个女子博大的知识,并为她取名为米阑娜(意为最完美的女子)。

  卡萨鲁奥森并没有想到,在米阑娜到达雷辛格面前之前,海兰娜·夜空已经因一次偶尔的梦境爱上了雷辛格。更意外的是,莫卡雷希·神谕也深深爱上了米阑娜这个作为自己弟子的女人。这一切使得海兰娜所要走的路变得异常曲折。

  在雷辛格·埃佩里奥建立王国之前,卡萨鲁奥·森拜托精灵王后将米阑娜送到人类领地、雷辛格的面前。米阑娜的美貌和善良赢得了雷辛格的爱情,然后征战是不可逆转的主题,这一段感天动地的爱情注定了只是一段插曲。

图片: 图3:《神魔大陆》截图-海兰娜·夜空.jpg

《神魔大陆》截图-海兰娜·夜空

图片: 图4:《神魔大陆》CG截图-雷辛格·埃佩里奥.jpg

《神魔大陆》CG截图-雷辛格·埃佩里奥

  因爱而堕落

  海兰娜总是在睡梦中和雷辛格相遇,但是他发现雷辛格在睡梦里都只是忠于他的爱人。百般无奈的海兰娜化身一个普通的人类女子并且把米阑娜藏了起来,自己代替她出现在雷辛格面前(她们的相貌完全相同)。可是雷辛格却很快发现她并不是自己心爱的米阑娜。

  雷辛格和海兰娜发生了剧烈的争吵,海兰娜也现出自己的身份,并且告诉雷辛格自己的强大魔法能够帮助他建立梦想中的王国。可是雷辛格不为所动,海兰娜一怒之下扔下一句“你会死在你的战场”的诅咒就离开了。

  埃佩里奥王国面对“暴风军团”的最后一场战役中,雷辛格对阵狄赛奥。狄赛奥从玛尔瓦多那里得知海兰娜的强大能力以及对雷辛格的仇恨,挑唆海兰娜加入他的军队。但是海兰娜还是感恩于其老师,并且深刻的记着自己属于中立神方,不应该参与其他两个阵营的争斗。

  这时候狄赛奥又爆出惊人之语,告诉海兰娜:其实米阑娜就是他的老师卡萨鲁奥·森创造出来,意在毁灭她的爱情,否则,她本来应该是雷辛格的妻子。海兰娜盛怒之下前往埃佩里奥王国要杀死米阑娜,所幸莫卡雷希预知了这一切并且提前带走了米阑娜。对卡萨鲁奥·森的怨恨使她不顾中立方不能参战的劝阻,毅然加入了狄赛奥的军队。

  悲剧的结局

  雷辛格·埃佩里奥在最后的战役中死于海兰娜的诅咒,然而雷辛格的死并没有让海兰娜解脱,反而陷入了无尽的悲痛之中。

  海兰娜回到预知之树旁大骂卡萨鲁奥·森,她宁愿放弃睡梦之神的神格,自甘堕落也不愿再追随卡萨鲁奥·森。对于狄赛奥,她同样是恨之入骨,作为报复,她让噩梦始终缠绕着狄赛奥的睡眠。后来,人们偶尔可以在山巅看到一个女子骑着火焰凤凰一闪而过,但是她究竟住在哪里将要去向哪里却不得而知。

  克兰蒙多广袤无垠的大地、波澜壮阔的历史长河中,有许多精彩的故事,请大家持续关注“听故事,找激活码”!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