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默默活着还是光荣牺牲? 《神魔大陆》听故事找激活码(十)

默默活着还是光荣牺牲? 《神魔大陆》听故事找激活码(十)    字号:

  面对既定的命运,你是选择默默活着还是光荣战死?克兰蒙多世界精灵族王子维尔奇斯为这个问题做出了很好的诠释。今天,请大家随“听故事,找激活码”活动第十期,了解一下他的事迹吧!

  爱与舞的化身

  精灵王后艾菲希亚·风舞原来并非克兰蒙多位面的生物,她由天地精华凝结而生,总能给众神带来欢乐和温馨,很受众神的宠爱。七系法则主神在领悟时,得知艾菲希亚生命中注定有一次不幸,唯一的躲避方法就是离开她原来的位面。所以,主神们将她带到了克兰蒙多世界,让她与精灵们一起生活,此时,她已经是一位中位神了。

  艾菲希亚的美貌和曼妙的舞姿在整个精灵王国拥有极大的声誉,她也因此成为精灵族的王后。在精灵们的心中,她总是骑乘着驭风战豹,所经之处都浮现出翩翩起舞的幻影。她的善良温和深受爱戴。后来,她生下了一位可爱的王子,维尔奇斯。

图片: 图1:《神魔大陆》截图-艾菲希亚神殿遗址.jpg

《神魔大陆》截图-艾菲希亚神殿遗址

  先知的预言

  维尔奇斯的诞生,使得整个精灵王宫都沉浸在欢欣之中,艾菲希亚为了庆祝儿子的诞生,特意邀请了很多神祇来参加王子的诞生宴。

  艾菲希亚希望每个到场的宾客都能给王子一个祝福,于是大家纷纷将“英俊”、“勇敢”等等优点赐福给这位刚刚诞生的精灵王子。在满场的欢乐中,只有先知莫卡雷希忧心忡忡。在艾菲希亚百般央求之下,他才告诉艾菲希亚:她的儿子就是带走她噩运的方法,他注定了只有两种命运,或者默默无闻而长寿,或者在战场上光荣死亡。

图片: 图2:《神魔大陆》截图-艾菲希亚的仆从牧林·风舞.jpg

《神魔大陆》截图-艾菲希亚的仆从牧林·风舞

图片: 图3:《神魔大陆》截图-艾菲希亚的仆从欧林·风舞.jpg

《神魔大陆》截图-艾菲希亚的仆从欧林·风舞

  诠释光荣

  艾菲希亚没有想到,主神们拯救她的方法竟然是将噩运转给她的孩子。她爱子心切,决定将维尔奇斯乔装打扮成女孩儿,希望他平淡地度过一生。但很不巧的是,有一天维尔奇斯被女神希莉娅认了出来,而那时候众神战争的战火已经燃起。

  希莉娅告诉维尔奇斯,他拥有光明神艾尔芙的血脉,并且从他的母亲艾菲希亚那里遗传了一部分神力,不应该这么被湮没。于是,维尔奇斯走上了战场,建立了无数功勋。他的母亲告诉他莫卡雷希的预言之后,维尔奇斯依然挺身参战。最后,光荣的牺牲在战场之上。

  战后,精灵们为了纪念这位王子的勇敢和功勋,请巨人族复原了他的巨剑“幽月”,而且请求战神赐予剑无穷的力量,并命名它为:“维尔奇斯·勇者之剑”。

图片: 图4:《神魔大陆》截图-牧师.jpg

《神魔大陆》截图-牧师

图片: 图5:《神魔大陆》截图-战士.jpg

《神魔大陆》截图-战士

  在维尔奇斯死后,艾菲希亚得知是因为希莉娅导致了儿子身份的暴露,心痛的同时也无能为力。一贯的善良和对爱的留恋,使她决定留下自己的两个仆从,让他们把牧师的魔法传给精灵族,延续她对这土地的热爱。然后,骑乘战豹匆匆离开。

  今日的克兰蒙多,精灵族的勇士们可以选择三种职业:战士、牧师、吟游诗人。其中战士继承自维尔奇斯,牧师继承自艾菲希亚。他们母子虽然都已不在,但是至今仍被所有精灵们纪念和传颂。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