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哀木涕傻馒助阵《神魔大陆》星空内测 声音创意征集即将开始

哀木涕傻馒助阵《神魔大陆》星空内测 声音创意征集即将开始    字号:

  “我叫哀木涕,铜墙铁壁的身躯……”许多网友对《我叫MT》这部网络动画片都非常喜爱,动画中塑造的哀木涕、傻馒、呆贼等鲜活形象更是深入人心。近日,该剧配音团队助阵《神魔大陆》,录制了一些有趣的“求码”音频。

  贪财好色的哀木涕

  试听:哀木涕之我要当个守护者


  哀木涕是《我叫MT》的男主角,集合了呆傻蠢笨为一体,既贪财又好色,没立场,见利忘义,胆小懦弱,脑子里不知道想些什么,经常做一些常人不理解的事情,但有时也激情澎湃一下,虽然经常悲剧收场。

  现在,哀木涕想要玩《神魔大陆》,小母牛傻馒送给他很多金币,要他帮忙争夺激活码。哀木涕到底有没有如愿以偿变身克兰蒙多的守护者?这个……根据他的性格,大家自行想象一下吧!

  啰嗦暴力的傻馒

  试听:傻馒之舌战呆贼


  傻馒是《我叫MT》的女主角,非常强势,认为自己永远是正确的,眼里容不得沙子,尤其是呆贼劣人这类经常被傻馒欺负,对哀木涕有意思,但哀木涕貌似不太入道。没什么大的理想,跟着哀木涕就好了。

  《神魔大陆》中,傻馒继续发挥了她超级无敌的飞快语速,怒斥哀木涕胆小懦弱,比克兰蒙多世界的守护者差了不是一点半点。

  结巴搞笑的呆贼

  试听:呆贼之激活码的交易


  呆贼是哀木涕的伙伴。一个结巴,就是傻的无与伦比的人。背地里骂哀木涕,因为知道哀木涕反应不过来,却总被傻馒欺负却又反不过劲来,说话不利索还总想插嘴。口头禅“搞...搞...搞毛啊~”

  现在呆贼也想搞一个《神魔大陆》激活码,却被贪财忘义的哀木涕勒索,非常凄惨。

  听完以上三位人气明星的“求码”音频,你是不是也想大声喊出你对《神魔大陆》激活码的渴望?不仅要喊出来,你还要录制下来。8月24日,“我要玩神魔”创意音频征集活动就要开启,到时候,上传你的声音,就有机会获得最后一批《神魔大陆》激活码哦!

  如果你有好玩的声音创意,如果你有声音模仿秀的天赋,不要浪费,快点把你的声音录制下来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