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激活码“吃”出来 《神魔大陆》克兰蒙多美食节开幕

激活码“吃”出来 《神魔大陆》克兰蒙多美食节开幕    字号:

  《神魔大陆》克兰蒙多美食节开幕啦!没有繁琐的过程,没有漫长的等待,只要你试吃一下克兰蒙多世界的各种美食,激活码就有可能被你“吃”出来!还有各种现实中的零食奖品等你来拿哦!

  前往克兰蒙多美食节大吃大喝:
  http://event21.wanmei.com/shenmo/201008/smdeliciousfood/index.jsp

图片: 图1:《神魔大陆》截图-享受克兰蒙多美食.jpg

《神魔大陆》截图-享受克兰蒙多美食

图片: 图2:《神魔大陆》截图-享受克兰蒙多美食.jpg

《神魔大陆》截图-享受克兰蒙多美食

  吃东西才能有力气

  刚刚进入克兰蒙多美食节,就有三样食物或酒饮等你品尝,吃过之后,你可以前进一定的距离。每次你停下脚步,都有三样东西供你选择,吃哪个?这是个问题!有些食物会让你前进得远一些,有些则十分“不给力”,只能让你走出一小段距离,有些食物甚至会让你倒退,到底改吃什么,需要你自己考虑一下了。

  你一共有15次吃东西的机会,如果在这期间你成功走到终点,那么你将得到抽取激活码和“美食大礼包”的机会。

图片: 图3:《神魔大陆》截图-克兰蒙多美食节等你来参加.jpg

《神魔大陆》截图-克兰蒙多美食节等你来参加

图片: 图4:《神魔大陆》截图-克兰蒙多美食节等你来参加.jpg

《神魔大陆》截图-克兰蒙多美食节等你来参加

  美食家注意事项

  参与克兰蒙多美食节,做一个遍尝天下美味的美食家,是一件非常惬意、非常欢乐的事情。但是在美食节上,你也需要注意一些事情,以便更好地获取奖励。

  美食节大礼第一重——内测激活码将在活动页面上直接发放,如果你幸运地赢得激活码,可以随时点击“我的激活码”查询。

  另外,参与美食节,一定要准确填写个人资料哦,你的资料提交后是无法更改的,美食节大礼第二重——实物好礼“美食大礼包”将在活动结束后快递至你填写的邮寄地址,如果因为资料有误而错过好礼,那你可吃亏喽!

  想吃你就快点来!克兰蒙多美食节已经开幕,火爆内测激活码、网络热门美食礼包,在这里等你夺取!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