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克兰蒙多开心辞典 《神魔大陆》史学普查启动

克兰蒙多开心辞典 《神魔大陆》史学普查启动    字号:

  你有没有幻想有一天站在开心辞典的舞台上,凭借自己过人的智慧和知识战胜对手,一路过关斩将最后抱走大奖?现在,被称为克兰蒙多开心辞典的“《神魔大陆》历史我最熟”活动火热开启,考验你史学知识的时刻到了!

  进入幸运考场:
  http://bbs.shenmo.wanmei.com/viewthread.php?tid=68973&extra=page%3D1

  无压进考场 答题赢大奖

  《神魔大陆》的克兰蒙多世界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从这个世界最初形成,到原始神迪欧斯创造万物,再到五大种族的兴起、繁盛,再到三次众神战争、狄赛奥入侵欧斯特大陆……整个世界的历史如同一幅长长的中世纪写实油画,充满跌宕起伏、悲欢离合。

  你对这个世界的历史了解有多深呢?如果你不是一个“历史小白”,那么你就勇敢地走入我们的考场吧!即使你对克兰蒙多历史了解不深也没有关系,考前进入《神魔大陆》官方网站资料站突击学习一下,也能帮你过关!

  进入资料站,突击学习历史课程:
  http://shenmo.wanmei.com/info/world/20100828/62710.shtml

  遵守规则 赢取点卡

  本次活动中,共设入门普查奖、高阶普查奖、专家普查奖各6名,还将有10位选手获得终身历史成就奖!面对这么多诱人的奖项,你是否心动了呢?想要获得这些奖项,你需要遵守游戏的规则哦!

  答案需要在活动贴内回复才算有效,单开贴的选手是不算数的;你需要第一时间给出你的答案,如果回复之后再次编辑,也是算作无效的;在这个考验智力的考场中,你居然写出错别字,自然答案也会算作无效……更多游戏规则,请进入活动主题帖查看吧!

  克兰蒙多的开心辞典已经开启,丰厚的点卡奖励等你来领取,还在等什么呢?快点加入这个大考场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