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玩神魔送房送车!赢取巨奖四步走

玩神魔送房送车!赢取巨奖四步走    字号:

  玩什么?玩神魔!送房送车最给力!《神魔大陆》“有房有车计划”已经正式开启,只要加入其中,就有机会获取车子、房子等巨额实物大奖!那么,怎样才能有效参与活动,向最终奖品发出冲击呢?

  第一步:登录“有房有车计划”

  “有房有车计划”地址:http://hi.shenmo.wanmei.com

  你只需点击以上网址,进入“有房有车计划”专题页面,并点击“登录”按钮,就能加入计划,加入争夺房子、车子的行列中来!

  第二步:赚取“世界树种子”

  “世界树种子”是有房有车计划中的专用“货币”,你首先要努力赚取“世界树种子”,才能最终得到车子、房子哦!目前,你有三种方式赚取“世界树种子”。

  方式一,每天签到就能得到十颗“世界树种子”!

  方式二,分享你的个人主页,获取世界树种子!
  进入专题页面并登录后,复制头像下面的推广链接并发送至好友,就能让他们看到你在《神魔大陆》中的相关信息。你的主页每多一次点击,就可以为你增加1颗“世界树种子”,每天上限100颗!

  方式三:玩游戏赚取“世界树种子”!

  在《神魔大陆》中,每达成一定的等级或者成就,就可以获得相应数量的“世界树种子”。同时,如果好友在观看你的个人主页时注册了完美通行证,并用此通行证进入《神魔大陆》,那么TA在游戏中获取的“世界树种子”同样会反馈给你一份,通过你的个人主页注册并进入游戏的好友越多,你获取的种子就越多!

图片: 图:游戏内行为对应世界树种子数量.jpg

游戏内行为对应世界树种子数量

  第三步:兑换“金钥匙”

  “金钥匙”是兑换最终大奖的唯一凭证,也是兑入游戏的唯一凭证!赚取了足够的世界树种子,你还需要拿到“金钥匙”,才能得到车子、房子!

  金钥匙可以通过“世界树种子”拍卖、秒杀获得,请随时关注“有房有车计划”,以第一时间拍卖、秒杀到金钥匙!

  第四步:达成有房有车梦想

  活动结束前,只要你赚到足够的金钥匙,就能凭借它们,实现自己有车有房的梦想了!

  《神魔大陆》年度最给力活动“有房有车计划”已经开启,想要车子,想要房子,就快快加入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