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情系感恩节 《神魔大陆》抓火鸡有好礼

情系感恩节 《神魔大陆》抓火鸡有好礼    字号:

  感恩节即将到来,《神魔大陆》也将送出感恩好礼!只需参与“火鸡也疯狂”活动,围捕火鸡,就能参与兑换抽奖资格,赢取iPod nano、神魔周边笔记本电脑包、无线鼠标等大奖!

  参与感恩节抓火鸡:
  http://event21.wanmei.com/shenmo/201011/huoji/index.jsp

  围捕火鸡大行动

  感恩节“火鸡也疯狂”活动分为两个阶段,即日起至11月24日,你可以登录“火鸡也疯狂”专题页面,参加围捕火鸡的小游戏累计积分,这些积分将在第二阶段被用于兑换抽奖资格。

  每天登录“火鸡也疯狂”页面之后,你都可以进行多次游戏,并任意指定某局的得分作为当日最终成绩。一旦提交当日最终成绩之后,这一天内你将不能再进行游戏,但是第二天仍可继续积分。

  积分兑换抽大奖

  感恩节当天(11月25日),活动进入第二阶段,抽奖资格兑换规则都将在“火鸡也疯狂”专题页面中公布。这时你可以前往专题,参与实物大奖的抽取!

  根据你的积分情况,系统会自动分配给你抽奖次数,积分越高,抽奖次数越多,获奖几率越大!所以,在第一阶段中,多多发挥水准,积攒积分吧!

  情系感恩节,火鸡也疯狂!《神魔大陆》火鸡围捕行动进行中,想要实物大奖的,就快快参加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