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Ipod nano轻松拿 《神魔大陆》打火鸡乐翻天

Ipod nano轻松拿 《神魔大陆》打火鸡乐翻天    字号:

  玩什么既能乐在其中,又有奖品拿?做什么能可以发泄不愉快并又可获得惊喜?答案就是在《神魔大陆》,拿起“武器”拼命打火鸡!只有一天的时间啦!
  马上去火鸡窝:
  http://event21.wanmei.com/shenmo/201011/huoji/index.jsp

  获奖秘笈

  参加打火鸡小游戏获得积分越多,获得Ipod nano、《神魔大陆》主题电脑包、罗技无线鼠标等多重大礼的机会就越大!11月25日,积分兑换奖品的时刻就会到来!抓紧时间,马上行动!


  温馨小提示:

  瞄准火鸡一枪打下去,既可消除烦恼,又可以获得Ipod nano,但是这些小提示相信对你非常有用哦!
  1、每天可多次进行游戏,可以任意指定得分作为当日的最终成绩,但是一旦提交当日最终成绩,当日则无法再进行游戏,但第二天仍可继续玩!
  2、第二阶段的抽奖流程及具体的兑换规则将在感恩节(11月25日)当天公布,所以时间不多,快快行动起来!
  3、每个账号不可重复获奖。成功获取一次奖励后,就不可以再参与抽奖活动。

  感恩节倒计时开始,《神魔大陆》打火鸡游戏不仅欢乐多多,而且惊喜重重!快快拿起“武器”冲过来吧!因为Ipod nano等厚礼在等着你!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